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为群众办实事丨66万元执行完毕,高效执行为民解忧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10-10 12:20:02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2022年7月12日,徐某某诉甘孜县某建筑公司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在甘孜中院终审结案,判决甘孜县某建筑公司应向徐某某履行工程欠款60余万元。由于该公司未按期履行,申请人徐某某于8月中旬到泸定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1.jpg


  强制执行

  

  执行法官迅速冻结被执行公司银行账户,发现该公司所涉案件较多,银行账户被轮候冻结十余次,随后通过经传统调查,又发现该公司已“人去楼空”,案件一度陷入僵局。

  

  此后执行法官多方收集线索,不断跟进案件进度,对该公司法人代表采取限制高消费等强制措施。最终通过多方调查,控制被执行人可供执行财产,并立即采取强制措施,执行到位全部案款66万元,案件成功执结。

  

  申请人徐某某喜出望外,怀揣感激之情向泸定法院送上了“依法为民做主,执行为民解忧”锦旗表示由衷的感谢。

  

  作为司法公正的“最后一公里”,执行工作任务艰巨,泸定法院必将全力以赴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添砖加瓦”。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