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磐石3号】两男子阻碍民警执法,罚!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9-20 15:36:05 】 【 来源:平安泸定

  2022年9月11日晚,泸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烹坝交警中队民警在烹坝镇国道G318线2819+700米处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QQ截图20220920153542.png


  19时许,烹坝交警中队民警对一辆由康定开往泸定方向蓝色货车(川T3***3)进行盘查时,驾驶员王某某1与其表弟王某某2两人拒不配合民警执法,并言语辱骂执勤民警。


  得知该情况后,烹坝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将两人带至烹坝派出所接受调查。在公安机关的教育下,违法行为人深刻认识自己的过错,向当事民警作出诚恳道歉,取得当事民警谅解。


  根据公安机关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问题的解释(二)第十九条规定,违法行为人积极消除违法后果,行为并未造成民警执法过程中出现严重后果,决定在该法定处罚幅度以下减轻处罚。


  目前,泸定县公安局烹坝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对王某某1、王某某2分别处以200元行政罚款的处罚。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