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抗震救灾】法律服务进帐篷 普法宣传暖人心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9-16 16:23:06 】 【 来源:泸定司法

  “9·5”泸定地震发生后,州县政法系统快速行动,组建了由法官、检察官、律师、公证员等法律服务工作者组成的灾民安置点综合法律服务工作站,聚焦便捷高效法律服务精准发力,为泸定县兴隆镇二中安置点、磨西安置点的灾区进行反养老电信诈骗宣传、对《民法典》相关法条进行解读,与受灾群众一起同吃同住同学法,零距离进行沟通交流。


QQ截图20220916162126.png


  派驻灾民安置点位法律服务队由政法委、法、检、司综合法律服务工作站,以现场临时课堂、走进帐篷为灾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宣传、发放法宣资料等形式,积极开展灾民安置点法律服务工作,切实满足灾区群众的法治需求,以实际行动为灾区群众提供了综合性、窗口化、一站式的法律服务,不仅使受灾群众在遇到法律难题时能及时获得法律帮助,更能让他们在抗震救灾中感受到法律就在身边的便捷服务。截至目前为止,为受灾群众解答法律咨询35人次,发放法宣资料500余份。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