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疫情防控】情暖“疫”线——泸定县总工会开展抗疫一线干部职工慰问活动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9-02 15:13:17 】 【 来源:平安泸定

  带着州委州政府、州总工会对抗疫一线干部职工的殷殷嘱托,带着县委县政府、县总工会对“娘家人”的浓浓关怀,8月29日,泸定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吴青青,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晶雄一行,前往泸定县三个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开展慰问活动,向抗疫一线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640 (12).jpg


  “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辛勤付出,感谢你们的家人对抗疫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在雅康高速五里沟健康服务站、甘谷地健康服务站、得妥健康服务站,一句句亲切问候温暖着抗疫人员的心。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突发,省内疫情发展快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泸定县三个交通卡点健康服务站防疫压力巨大。广大抗疫一线干部职工以对党的事业和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扬不怕艰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不离岗位,担责克难,倾情奉献,确保疫情防线坚如磐石,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使命,彰显了责任担当。


  慰问组向各交通卡点健康服务站抗疫人员送去慰问物品,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抗疫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为大家提供高质保障,真正把党委政府的关怀汇聚成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希望大家立足工作岗位,激发昂扬斗志和必胜信心,认真履行防控职责,不负重托,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防疫任务。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