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百日行动】泸定县公安局查处三起卖淫嫖娼案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7-27 11:02:29 】 【 来源:平安泸定

为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泸定县公安局认真贯彻公安部、省厅、州局决策部署,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7月24日晚,泸定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治安大队、泸桥派出所民警联合出击,通过线索摸排,蹲点守候,分别在城区三处出租房内将正在实施卖淫嫖娼的李文某、李树某、梅某某、邓某某、杨某、鲜某某六人当场抓获。


QQ截图20220727110129.png


  经查,以上六人对自己卖淫嫖娼的行为供认不讳,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泸定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对李文某、杨某、梅某某予以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对李树某、邓某某、鲜某某予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法律小贴士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


  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在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