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情系驻村一线 实地走访慰问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7-11 13:27:40 】 【 来源:泸定司法

  2021年,在泸定县委、县政府作出向重点乡村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相关要求后,泸定县司法局深刻领会,及时组织开展干部动员工作,为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动员2名优秀干部主动报名申请参加驻村工作。经组织选派,安排2名同志作为驻村工作队队员分别到德威镇奎武村和庄子村开展驻村工作。


1.png


  近日,泸定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安明带队分别到德威镇奎武村和庄子村,看望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的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夏季常用电器风扇。


2.png


  贾安明一行实地查看其驻村工作、生活环境,仔细询问其吃饭、住宿、开展工作等情况,了解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其安心驻村、全心服务、用心工作,坚定信心、继续奋斗。

  

  贾安明要求,一要严格服从当地党委政府的管理,与村两委干部密切合作,加强与网格员的沟通交流,支持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形成工作合力;二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开展驻村帮扶,践行群众路线、相信群众、依靠群众,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开展重点人群管控工作、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和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行动,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加强法治宣传,做好内业;三要加强纪律建设,在各项工作中坚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取得群众的信任与支持。两个驻村工作队感谢司法局的深切关怀,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真抓实干、真帮真扶。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