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为群众办实事丨诉前协同配合 圆满化解纠纷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7-06 13:19:15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7月5日,泸定法院朱福龙“石榴籽”调解工作室受邀与泸桥镇司法所工作人员、矛盾纠纷所涉及三个行政村的村支部书记等人员一道开展一起赡养纠纷的调解工作,为他们提供法律方面的帮助。


1.jpg

  

  调解现场,朱福龙法官仔细了解了事件经过,耐心听取三方意见,悉心劝导当事人,为当事人提出法律参考建议,并引导母亲与子女积极沟通,妥善化解矛盾。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当事人达成调解意向,确定了老人的赡养方式,现场签署了调解协议。

  

  下一步,泸定法院将依托”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持续向纵深延伸司法触角,着力提升审判质量效率和司法公信力,助推基层社会治理,将矛盾化解在一线,让基层矛盾“不出村”。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