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为群众办实事丨泸定法院行政庭开展“送法进机关” 活动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7-05 10:08:06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6月29日,为进一步提升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水平,加强基层法治建设、增强行政机关工作人员的法治观念和规范行政执法程序,泸定法院行政庭法官应邀到海螺沟管理局开展“送法进机关”宣讲活动。


1.jpg

  

  宣讲中,行政庭法官主要从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涉及的九个亮点、具体内容以及行政机关在行政处罚过程中应当如何操作等内容,结合生动案例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行政机关在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泸定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行政机关的沟通交流,常态化开展“送法进机关”,协同提升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水平,助力法治政府建设。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