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泸定县司法局开展2023年度新招录司法行政辅助人员入职培训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3-05-29 14:07:52 】 【 来源:泸定司法

  为进一步加强泸定县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提升新招录司法行政辅助人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促进其转变身份进入角色,尽快融入到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中来,5月22日至5月23日,泸定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招录司法行政辅助人员入职培训。


1.jpg


  培训以集中授课的方式开展,县司法局内设股室业务骨干通过“理论+实操”方式,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司法行政实务、廉政建设等内容开展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新入职的司法行政辅助人员对即将要从事的司法行政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局党组组织司法行政辅助人员与各乡镇政法委员召开见面会。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安明强调,全体司法行政辅助人员要转换角色,严于律己,服从管理,遵守各种规章制度;同时也要加强学习,快速适应新环境、新岗位。

  

  会后,司法行政辅助人员由各乡镇政法委员带回司法所,正式开展相关工作。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