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泸定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2023年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3-05-17 16:01:51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5月11日,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2023年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布洛主持,全院干辅警参加。


1.jpg


  会上,布洛检察长传达学习了2023年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同志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干辅警要紧紧围绕甘孜政法“12345”总体工作思路和甘孜检察“新理念、新机制、新格局”要求,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努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高效发展。

  

  一是筑牢政治忠诚。要始终保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检察工作实践中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二是坚持从严治检。要统筹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雪域清风·与廉同行”廉政教育暨清风2023十项突出问题整治活动,进一步抓牢抓实干辅警思想政治教育、素质能力提升。

  

  三是提升监督质效。要加强监督体系建设,以更实的举措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为泸定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上,还对保密工作进行了强调。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