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泸定县司法局积极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3-05-17 15:50:30 】 【 来源:泸定司法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2023年5月10日上午,泸定县司法局在县委群众工作局的组织下,联合县委群众工作局、县委政法委、公安局,以“践行《信访工作条例》,把握群众工作要义”为主题,在泸定桥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1.jpg


  营造氛围全民学。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信访有关知识,耐心地倾听群众诉求,现场答疑解惑,引导群众依法依规、文明信访,合理合法表达诉求,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良好氛围。

  

  联谊入户再宣传。泸定县司法局依托支部共建、“民族团结进家庭”、“三大行动”,广泛开展对共建支部和联谊家庭的《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提高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