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泸定法院召开切实解决执行难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3-05-17 15:46:34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州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强化落实“一把手抓、抓一把手”工作要求,5月15日,泸定法院召开切实解决执行难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陈虹丹主持。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家雄在全州法院执行工作暨推动“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各庭室负责人就“切实解决执行难”发表了意见建议,提出了有效方案及对策。

  

  陈虹丹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对照省、州、县“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实施意见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稳步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

  

  加强院内联动,强化协同配合。坚持执行工作全院“一盘棋”思想,夯实内部协同机制,进一步明确执行协同工作质效标准及协同方式,加强财产保全、财产线索提供等工作,着力提升执行到位率及执行效率。

  

  加大执行力度,提高执行质效。持续保持打击拒执高压态势,强化运用罚款、拘传、拘留等惩戒措施,全面提升执行质效,推动“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杨文涛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