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泸定法院院长专题讲授廉政党课对全院干警进行廉政教育谈话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3-05-09 17:17:34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雪域清风·与廉同行”廉政教育暨“清风2023”十项突出问题整治活动在泸定法院落地落实,5月8日,泸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虹丹为全院干警讲授廉政党课。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徐家雄院长在2023年全州法院工作会上的讲话和宋晓军、王蕾同志在泸定县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第3次例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领学了《民族盛典》《民族教育青年读本》节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辅导读本》节选;宣读了《泸定法院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巡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改节点、内容和任务。

  

  陈虹丹要求:

  

  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弄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甘孜州特色工作,切实推进泸定法院民族团结进家庭各项工作;

  

  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州法院院长工作会议、宋晓军书记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基层法院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通过党建引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通过系列整治活动,不断增强工作水平,锻造一支讲政治、守初心、担使命、能力强的新时代合格法院队伍;

  

  要结合实际找准发力点,持续深化亮点打造,着力推进“六个优质化”建设,为泸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

  

  吴地杰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