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泸定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3-04-28 11:21:49 】 【 来源:泸定司法

  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4月26日上午,泸定县司法局按照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安排,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在红军桥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1.png


  集中宣传浓氛围。活动中,泸定县司法局紧紧围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民法典》中关于知识产权的相关法律法规等,同时向来往群众发放《民法典读本》、《民法典200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资料,并现场为群众提供关于知识产权的法律咨询服务,使人民群众深入了解知识产权基本常识,积极参与到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的活动中来。

  

  走访宣传扩范围。泸定县司法局以知识产权宣传周为契机,结合“民族团结进家庭”及“三大行动”走访,广泛开展对联谊家庭的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有力提升了宣传的范围和力度。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