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泸定法院:召开“雪域清风·与廉同行”廉政教育暨“清风2023”十项突出问题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3-04-28 11:19:25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党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作风建设的系列部署要求落地落实,4月27日,泸定法院召开“雪域清风·与廉同行”廉政教育暨“清风2023”十项突出问题整治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宋晓军同志在泸定县“雪域清风·与廉同行”廉政教育暨“清风2023”十项突出问题整治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和在泸定县2023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安排部署暨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泸定法院“雪域清风·与廉同行”系列廉政教育活动、“清风2023”十项突出问题整治活动方案。

  

  会议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院干警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将“雪域清风”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长期坚持的重要工作,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坚决整治破规逾矩、作风不实等十项突出问题,确保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二是严格监督执行,整顿纪律作风。坚持对重大事项实行重点监督,有针对性地开展明察暗访、专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查处、通报,严格落实整改,实现法院纪律作风持续优良。

  

  三是转化整改成果,提升办案质效。全院干警要将此次专项整治与法院系统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和以案促改等活动结合起来,综合运用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司法作风日常管理,切实提高司法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

  

  吴地杰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