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泸定法院开展“法润红城·书香法院”青年读书会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3-04-24 16:41:50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近年来,泸定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青工委重要平台作用,加强学习型法院、学习型机关建设,引导青年干警养成热爱阅读、坚持阅读的良好习惯。4月23日,泸定法院党支部、青工委组织全体青年干警开展“法润红城·书香法院”青年读书会活动。


1.jpg


  活动中,青年干警围坐一起阅读了上级法院对青年读书会的寄语和要求等书目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号召,践行“世界读书日”宗旨,努力营造浓厚书香机关文化氛围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泸定县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加强党建联盟,采取集中学、自主学、延伸学、实践学等方式,引导全院干警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

  

  马晓菲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