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泸定法院召开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3-04-18 18:04:05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泸定法院召开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持续推动法院系统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为进一步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4月17日,泸定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安排部署本年度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工作。


1.jpg


  会上,政治部(督查室)主任王孝强宣读了《泸定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2023年法院系统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到整治活动对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强化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全体干警要自觉对标对表,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促整改,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二是要细化工作举措,严格落实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压实主体责任,细化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要边查边改,以查促改,确保突出顽瘴痼疾问题专项整治任务全面完成。

  

  三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做到常治长效。针对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找准队伍管理监督的短板和漏洞,不断健全岗位职责和履职指引,进一步健全预防、整治顽瘴痼疾的制度机制,促使整改措施制度化、整改成果长效化。

  

  吴地杰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