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泸定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3-01-14 17:19:05 】 【 来源:平安泸定

  1月11日,泸定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晶雄主持,县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jpg


  会议组织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泸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政协泸定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工作大局,切实提高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和公安工作水平,积极主动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全力完成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任。二是发挥公安职能,严打违法犯罪。紧紧围绕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深入开展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健全完善线索核查、举报奖励、依法严惩、联动协作等工作机制,保持严打黑恶犯罪高压态势,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三是注重矛盾纠纷化解,防范社会风险。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争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推行“1+1+N”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发挥“红城义警”人熟地熟情况熟优势,最大限度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四是加强廉政建设,锻造过硬公安队伍。“两节”将至,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始终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