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甘孜州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成伟深入泸定县公安局开展新年慰问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3-01-14 17:15:02 】 【 来源:平安泸定

  1月12日下午,受甘孜州副州长、州公安局长李强委托,甘孜州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成伟先后深入交警大队、泸桥派出所、县公安局开展春节慰问,送上州局党委新年祝福及慰问金。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王晶雄陪同。


2.jpg


  慰问中,成伟详细听取了交警大队、泸桥派出所近期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向全体民辅警、职工致以春节、藏历新年的问候,对民辅警、职工长期以来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民辅警、职工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


3.jpg


  在县公安局,成伟看望慰问了省厅驻点民警李杰强,送去新年祝福。

  

  他要求:一是要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保持顽强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二是在新的一年继续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各项公安工作;三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落实好州局党委、县局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打好“春节”、“藏历新年”双节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全体民辅警、职工衷心感谢州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各项公安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大局环境。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