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泸定县举办市域社会治理应知应会测试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11-18 14:23:53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以考促学补短板 以学促行强队伍

  

泸定县举办市域社会治理应知应会测试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宣传力度,更好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提高全县干部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知晓率。11月17日,由泸定县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县级各部门、乡镇、村(社区)150余人以“闭卷测试”的方式,开展了市域社会治理应知应会测试活动,通过以测促学、以考促行,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干部学习市域社会治理知识的主动性、积极性。


1.jpg


  此次测评内容针对性强、涵盖面广,对解读说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有关事项有着很明确的指导作用,有效检验了全县各级各部门“明白人”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和运用。


2.jpg


  通过此次理论知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以学促行”的目的,让学习成为习惯、考试成为常态,带动了干部职工学习市域化社会治理现代化知识热潮,推动了应知应会知识点入眼入脑入心,全面提高了全县干部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