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11-01 17:01:09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精心研究细谋划 及时部署重落实

  

——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近日,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布洛主持,全院干辅警参加。


1.jpg


  布洛传达了省、州、县“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的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中宣读了《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实施方案》,会议对照专项活动清单对部门间的组织协调和分工配合进行了安排部署,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个人,把措施细化到各个环节。

  

  布洛强调:

  

  一是全院干辅警要深刻认识此次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丰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深入推进专项活动作为近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绷紧从严从细“一根弦”,密织统筹推进“一张网”,迅速进行贯彻落实。

  

  二是要坚持“党组领导、小组统筹、部门联动、动态追踪”的工作思路,按照“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围绕专项行动“七大行动”具体举措,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载体,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

  

  三是必须自觉把“从政治上看”融入推进专项行动全过程,以政治建设实效审视专项行动推进质效,以专项行动推进质效检验政治建设自觉,圆满达到政治忠诚根基进一步筑牢、为民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彰显、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检察队伍良好形象进一步树立的活动预期效果。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