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泸定法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11-01 16:00:34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10月31日上午,泸定法院召开全院集中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及最近省、州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虹丹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省、州委常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及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系统、深入、扎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岗位实际和工作职责,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泸定法院落地见效。党的二十大指明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标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发展新的时代坐标。全院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部署,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理论学习与服务保障泸定县党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专项活动结合起来,将各项工作由“实质化”全面推向“优质化”,推动工作“走在前、开新局”,确保完成年初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会议还举行了泸定法院新入额法官宣誓仪式及“9·5”泸定地震集中捐款仪式。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