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泸定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11-01 15:54:17 】 【 来源:泸定司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提升领导干部法治思维,推进法治泸定、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在法治轨道上推动泸定县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28日,泸定县委依法治县办、泸定县司法局邀请四川谷雨律师事务所张家荣律师律师为全县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1.png


  张家荣律师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论体系的实践基础和历史传承、党的二十大关于依法治国的安排部署,从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要保障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授了“十一个坚持”的内容及意义,全面系统地阐释和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

  

  县委副书记杨树清主持并讲话。他指出,一直以来,泸定县深入贯彻落实觉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省州委关于推进法治建设的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法治思想堡垒,与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更加自觉地推进依法治县各项工作。要强化学习成果运用,夯实法治建设基础,坚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将“十一个坚持”运用到推进依法治县工作的全过程中,把宏伟壮阔的蓝图构想转化为推动依法治理的生动实践。要抓牢特色亮点提炼,倾力打造泸定实践,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科学系统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法治建设的成效亮点,认真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达到“一股劲”推动,“一盘棋”落实的效果,交出法治泸定高分答卷。

  

  县级领导干部,各机关事业单位、县属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乡镇党委书记,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