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包案领导走访慰问 最大限度保证稳定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11-01 15:49:59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为更好地了解信访重点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有效化解疏导信访人情绪。近日,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布洛深入得妥镇,走访慰问了包案重点人员吴某某。


  走访过程中,布洛耐心倾听吴某某的需求和想法,经过一番深切交谈,不仅对吴某某一家在“9.5”泸定地震中的受灾和复工复产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针对吴某某信访的核心问题和困难诉求展开了耐心细致的思想疏导和法律政策宣传,通过与其分享身边的真人真事,引导其提高理性信访和依法维权意识,依法逐级理性表达诉求,自觉维护信访秩序。

  

  变上访为下访、变接访为走访的工作形式,是检察机关能动履职的有效彰显,有利于泸定县人民检察院进一步掌握包案重点人员的思想动态,加强监管力度,实现矛盾不出村、不上交,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