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11-01 15:47:59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为扎实推进全县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大力弘扬政法英模精神,积极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鼓励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泸定县政法系统采取专题学习的方式,集中认真学习了蒋春尧同志先进事迹。


1.png


  蒋春尧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也是新时代共和国检察官的杰出楷模。他从检30年始终奋战在检察监督办案第一线,以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亲民爱民的公仆精神、止于至善的专业作风、担当奉献的敬业精神、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为党和人民的检察事业奋斗到最后一刻,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人民检察官忠诚奉献的厚重底色和专业精进的闪光“亮色”。


2.png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政法干警纷纷表示,要学习蒋春尧同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情操,把学习蒋春尧同志先进事迹与党史教育常态化、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有机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把榜样的力量融入日常工作当中,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