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泸定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学习《忏悔录》警示教育读本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10-14 17:31:59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学思结合,筑牢思想根基

  

——泸定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学习《忏悔录》警示教育读本

  

  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夯实全院干警的廉政风险意识,筑牢干警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泸定县人民检察院组织了全院干警学习《忏悔录》警示教育读本。


1.jpg


  《忏悔录》紧紧围绕近几年部分党员领导干部面对各种诱惑利益驱使,由于没有守住底线,逐步丧失党性,辜负了组织的栽培,做出了背离初心使命等违法乱纪行为,倒在了欲望和诱惑面前,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最终成为阶下囚,失去自由。这些令人深省,震撼的典型案例为干警们敲响了警钟,进一步提醒大家要严守廉洁纪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争做廉洁奉公的干净人。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坚决恪守廉洁底线。切实增强底线意识、廉洁意识,始终保持一名检察干警的本色。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