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泸定法院学习《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切实加强泸“9.5”泸定地震恢复重建审判执行工作的意见》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10-08 11:44:33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近日,泸定法院民庭、立案庭、审管办、冷碛法庭、海螺沟法庭民事法官学习《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切实加强“9.5”泸定地震恢复重建审判执行工作的意见》。


1.jpg


  会上,全体法官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意见》展开了热烈讨论。海螺沟法庭就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灾区群众面临的急切诉求做了介绍,参会法官表示将全力支持海螺沟法庭的恢复重建工作。

  

  会议要求

  

  ●各庭室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全力支持海螺沟法庭恢复重建工作。

  

  ●冷碛法庭、海螺沟法庭要做好灾区群众的法律服务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和诉求。

  

  ●要收集并分类好灾区群众面临主要纠纷类型,形成经验,并及时向兄弟法院、援建法院请教学习,同时要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深入研究,着力提升解决相关纠纷的能力。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