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抗震救灾】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9.5”地震抗震救灾前线临时党支部会议召开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9-10 20:02:41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9月9日,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9.5”泸定县6.8级地震抗震救灾前线临时党支部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东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晶雄,县法院院长陈虹丹,县检察院院长布洛等10余人参会。


1.png


  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晶雄主持。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向在“9.5”泸定地震中不幸遇难的人员进行默哀。会议听取了县级政法各部门抗震救灾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县抗震救灾指挥部最新指示要求。研究部署了成立政法系统前线指挥临时党支部,更好发挥政法铁军作用,全力做好抗震救灾的治安管理、交通保畅、人员搜救、法治保障等事项和近期政法系统重点工作。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