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抗震救灾】省公安厅副厅长舒文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职工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9-08 16:53:02 】 【 来源:平安泸定

  2022年9月7日,受副省长、省公安厅长叶寒冰的委托,省公安厅副厅长舒文一行到泸定县得妥镇地震灾区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职工。副州长、州公安局长李强,州公安局专职副书记多军,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晶雄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QQ截图20220908165203.png


  舒文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全体参战民辅警、职工在灾难面前,不怕牺牲、不怕疲劳、临危不乱、冲锋在前的作风,有力、有序、有效的开展工作,为维护灾区社会治安稳定、最大程度降低灾害损失作出积极贡献。


  他要求,全体参战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坚守岗位,全力做好社会面管控和安置点巡逻防控、道路交通保畅等工作,积极做好防护措施,注意保障自身安全,与灾区群众共同战胜灾难,展现泸定公安良好形象。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