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担当履职,守土尽责——泸定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布洛深入抗震救灾第一线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9-07 13:13:35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北京时间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截至9月6日7时0分,共记录到3.0级及以上余震10次,其中6.0—6.9级地震0次,5.0—5.9级地震0次,4.0—4.9级地震1次,3.0—3.9级地震9次,目前最大余震4.2级。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


  2022年9月5日13时10分,灾情发生第一时间,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布洛立即对抗震救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将全院工作重心转移到抗震救灾大局上来。


  布洛检察长第一时间深入距离震中9公里的得妥镇,实地查看道路损毁、应急物资储备、紧急避险场所搭建、村民受损情况,逐户排查灾情、疏散安抚受灾群众、宣讲避灾知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等。


640 (7).jpg

人民就是中心、组织就是力量。


  2022年9月5日14时30分,布洛检察长带队赶到得妥镇繁荣村委会,在了解应集工作小组抗震防灾和灾损排查工作情况后,迅速组织干警有序开展抗震救灾活动,并向联系乡镇捐赠了大米、食用油、方便面、火腿肠、鸡蛋、糕点、矿泉水等抗震救灾急需物资。


  2022年9月6日9时,布洛检察长怀着沉痛心情来到遇难者家中表达了对遇难家属关怀和问候,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强,要从家属受灾罹难的悲痛中走出来,增强信心,争取早日重振家业。


640 (8).jpg


秉持的是初心,坚守的是责任。


  此次抗震救灾工作虽然困难重重、任务艰巨,但是我们坚信,在上级院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干警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不辞辛劳奋战在一线,必定会打赢抗震救灾这场硬仗!


  道阻且长,检察干警一直在路上!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