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疫情防控】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守护一方​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9-02 15:12:05 】 【 来源:平安泸定

  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州局的指导下,泸定县公安局局党委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第一要务,全警动员、逆向而行,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遭遇战之中,全力以赴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不一样的职责一样的执着坚守


  在全县三个卡点派驻警力24名,全力保障24小时不间断对来泸返泸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扫码测温、引导劝返、全程执法,坚决守住了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不一样的巡逻一样的守望护佑


  由特巡警大队全面加强城区和辖区的社会面治安管控,日均出动警力40余人次、警车1辆,摩托车6辆。围绕城区主干道、人员密集场所、治安复杂区域开展常态化巡逻,通过延长巡逻时间、扩大巡逻范围,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和震慑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不一样的走访一样的细致入微


640 (11).jpg


  县局组织统一集中清查5次,每日特巡警开展夜间清查。贯彻落实社会面治安清查工作,督促行业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营业要求,共检查各类行业场所2000余家,发现清除安全隐患10余处。


  不一样的盘查一样的一丝不苟


  组织特巡警大队、各乡镇派出所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和劝导行人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目前,共劝解聚集群众10群次200余人,织密疫情防控网,得到广大群众认可与支持。


  不一样的战斗一样的全力以赴


  以“百日行动”为契机,严打各类涉疫违法犯罪,4月份以来,先后查处冲卡闯卡违法行为10余起,为全面控制、阻断疫情传播扩散贡献“公安力量”与“警察担当”。


  每一个参与疫情防控的公安民辅警、职工,无时无刻不在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而忧心、战斗。疫情不散、警察不退!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