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泸定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9-02 15:10:02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泸定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泸定县创建第六届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泸定县2022年第六次信访工作联席会》等会议重要精神。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左雪梅主持,全院干辅警参加。


640 (10).jpg


  会议强调:


  一要筑牢思想根基,推进廉政建设。按照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紧紧围绕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总体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二要严守防线,做好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减灾。积极配合,筑牢“外防输入”防护网,全面落实疫情管理;利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宣传,提高群众风险意识,压实包保责任制,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完成。


  三要心系群众,做好信访及回访。全院干辅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齐心协力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访重点工作,做好案件当事人的心理疏导,对重点人群做到情况明、底数清,确保信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四要提高政治站位,为创建文明城市出力。要在文明城市创建和迎检工作中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总结经验、把准方向、压实责任、统一思想,打好创文攻坚战。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