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战在“疫”线丨泸定法院志愿者前往一线聚力疫情防控工作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9-02 15:02:16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29日,为应对日趋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泸定县在主城区开展第四轮新冠病毒全员核酸检测,泸定法院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响应,一大早便来到核酸检测点支援防疫工作。


640 (4).jpg


  正义小灰化身天使大白


  泸定法院疫情防控志愿者们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变身消杀员、引导员、服务员,测体温、做宣传、登记信息、维持秩序,耐心引导群众完成一轮又一轮核酸检测工作。


640 (5).jpg


  在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泸定法院疫情防控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坚守阵地,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的“最强防线”,为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实的法院力量!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