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泸定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州、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会议精神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8-03 12:08:21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不断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家庭活动。7月29日,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州、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会议精神。


QQ截图20220803120746.png


  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布洛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左雪梅专题传达了州、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


  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是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再谱新篇的积极探索,也是我们转变干部作风做好群众工作的必然要求和现实需要。


  布检要求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二是抓好贯彻落实,全院干警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的总体目标和工作内容,抓好贯彻落实。


  三是把实践行动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