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疫情防控】泸定县委书记宋晓军专题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7-29 10:06:39 】 【 来源:平安泸定

宋晓军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全力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7月26日,泸定县委书记宋晓军专题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QQ截图20220729100514.png


  宋晓军先后到雅康高速泸定五里沟健康服务站、G318甘谷地健康服务站、S217得妥健康服务站,全面了解各健康服务站开展核酸检测,落实“入川即检”、人员排查等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分析研判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健康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履职尽责,做到风险排查不漏一车一人,守护好入县的第一道“健康门”。


  宋晓军指出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近期省内疫情发展面临新情况、新任务、新挑战,泸定县“外防输入”的风险高、任务重、压力大。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早从快、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将“外防输入”的笼子织得更牢、更密。


  宋晓军要求


  要坚持“1233”疫情防控策略,重点加强对过往车辆、来泸人员的信息摸排,开展好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筛查,全面堵塞风险漏洞。要周密组织和谋划好重点区域的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提升疫情应对能力。要坚持发现早、处置快,健全多点触发机制,因时因势优化防控措施,全面压实责任,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迅速反应、科学处置,果断快速将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内。要加强会商研判,精准施策、精准调度,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达瓦,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晶雄,县卫生健康局、县公安局及相关乡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陪同。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