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广东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万国营一行到泸定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7-19 10:26:49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7月15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万国营一行到甘孜法院开展对口援建工作,并赴泸定法院调研指导家事审判工作。甘孜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冯海,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龙跃陪同调研。


1.jpg


  万国营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朱福龙“石榴籽”调解工作室、家事审判庭等功能区运行情况和法院文化建设情况,了解了泸定法院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情况。


2.jpg


  万国营对泸定法院在家事审判及未成年人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泸定法院切实贯彻司法为民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成效显著,两地法院要持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补足工作中的短板差距,推进各项工作协同发展,持续促进两地法院共同提升。

  

  陈虹丹表示:将紧紧围绕泸定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向援建法院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主动加强与援建法院的工作对接和沟通交流,积极学习援建法院先进的办案理念和办案经验,结合实际活学活用,不断提升泸定法院执法办案水平和案件质效。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