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泸定县政法队伍思想政治工作会暨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座谈会会议召开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6-20 22:28:22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6月10日,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泸定县政法队伍思想政治工作会暨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座谈会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东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晶雄,县法院院长陈虹丹,县检察院检察长布洛,县级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部分县政协委员、党代表、村(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参加。


1.jpg


  会上,政法各部门汇报了今年以来巩固深化教育整顿、“三大专项”活动、“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各位代表在听取工作报告后,围绕主题,积极建言献策,他们在充分肯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的基础上,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从常态化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加强基层政法队伍建设、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等方面用心用情谈感受、谈期盼、谈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泸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东阳向各位代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政法工作表示感谢,并郑重表态,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全部认领,立行立改,逐项落实,同时,结合当前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全县政法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的各领域、全环节。二要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全县政法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开展好“三大活动”和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新起点推动政法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三要持续稳固四项工作根基。要紧盯群众最盼、最急、最忧治安突出问题,加大缉枪治爆、命案治理、缉毒禁毒、防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狠抓落实,全面补强社会治安防控短板。四要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创建迎检工作。要按照全国第一期试点验收工作安排,进一步对照指引任务,6月底前全部完成迎检准备。要着力攻克重点难点,加强协调配合,合力推进“智安”小区建设,确保达标。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陈一新在中央政法委召开的第八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全县“四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