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全州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召开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6-09 11:29:52 】 【 来源:甘孜政法委

  6月8日,全州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在康定召开。会议总结了全州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宏寿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局长李强主持会议。

  

1.jpg


  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州纪委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巩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意见》, 州级政法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本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2022年工作计划。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陈志勇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全州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政法机关作为国家政权机关,承载着人民群众对安全、公平、正义的殷切期盼,加强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的迫切需要。近年来,全州各级政法部门按照中央和省、州委部署要求,采取各项有效措施,狠抓队伍作风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长足进步。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前提和基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担当,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正视成绩问题,深度掌握全州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要牢固树立忠诚意识,持续对正反典型进行有效集聚,加强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保持头脑清醒,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州政法队伍要按照中央和省、州委部署,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进一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纵深推进从严管党治警,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甘孜政法铁军。

  

  会议强调,全州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要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守自我革命的根本方向。各级政法部门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精准施策施治,深化拓展顽疾整治,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加强从严管党治警,为开创新时代甘孜政法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州委政法委及州级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委政法委、州级政法各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康巴传媒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