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应急响应 >
泸定县司法局三举措开展“5.12”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3-05-17 15:53:31 】 【 来源:泸定司法

  今年的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5月12,泸定县司法局积极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1.jpg


  线上线下互动。活动中,一是线下为七个乡镇发放了应急救援宣传资料。二是通过微信公众号、泸定之声门户网站对地震应急救援知识进行专项宣传。


2.jpg


  集中宣传联动。在泸定桥广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宣传台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避险自救和互救能力。

  

  案例宣传生动。泸定县司法局依托支部共建、“民族团结进家庭”、“三大行动”,通过生动防震救灾案例,广泛开展对共建支部和联谊家庭的防灾减灾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树牢了安全发展理念。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