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应急响应 >
【抗震救灾】泸定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服务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9-16 17:23:48 】 【 来源:平安泸定

  2022年9月5日12时52分,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使泸定县得妥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按照省厅、州局关于心理健康工作要求,泸定县公安局高度关注抗震救灾民辅警职工、安置点群众、学校师生的身心健康,第一时间对民辅警职工受灾情况统计,在得妥集中安置点“9.5”地震抗震救灾便民警务室设立泸定县公安局心理健康服务点,为地震受灾民辅警、职工受灾群众积极开展心理咨询援助。截至目前,泸定公安局已为20余名民辅警、50余名群众开展心理健康疏导工作。


QQ截图20220916172220.png


  9月14日,泸定县公安局民警前往得妥镇小学,幼儿园,为校园师生开展心理健康团辅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桃花朵朵开”团体活动、小组倾诉等方式对学生进行震后心理疏导,让孩子们在疏导中将压力得到释放。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希望孩子们的心情可以早日平复。老师说:“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就是最动听的声音!”


  9月15日,泸定县公安局得妥派出所前往得妥镇小学,幼儿园,为校园留校生发放牛奶、面包、水果等食物,并安抚学生情绪。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