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应急响应 >
【法润红城 · 党建引领】泸法人全力以赴参与救援物资流转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9-13 14:32:31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QQ截图20220913143012.png


  地震发生后,泸定法院干警在党建引领下,在工会倡议下,院妇委会、青工委积极响应,组织全员干警迅速行动,积极主动投身参与一线工作,为泸定县灾后救援、灾后重建提供了坚强的组织支撑。


  为保障灾后救援物资的及时流转,全院干警立即投身志愿服务,大家在工作间隙,挤占休息时间,尽可能地前往就近的灾后救援物资集中点,协助做好物资搬卸、统计等相关工作,为灾后救援安置点的群众保障供应所需生活物资。截止目前,法庭5名干警主动报名参加磨西志愿服务,院机关20名干警自主加入政务中心灾后救援物资转运志愿服务。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