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应急响应 >
【疫情防控】泸定县严格落实进入公共场所“一扫三查戴口罩”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9-05 17:25:43 】 【 来源:平安泸定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泸定县各公共场所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格落实进入公共场所“一扫三查戴口罩”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640 (4).jpg


  旅游集散中心人员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9月2日,记者在售票厅入口看到,防疫工作人员防控措施执行严格到位,场所码显眼规范设置、入站乘客秩序良好。工作人员及时提醒乘客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查看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测量体温。引导乘客有序排队,避免扎堆聚集,同时及时清洁消毒,为乘客提供安全整洁有序的环境。


  同样,在各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通过大屏、广播、标语、党员志愿服务队等广泛宣传,要求市民严格落实“一扫三查戴口罩”疫情防控措施。


640 (5).jpg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大市民要增强防范意识、主动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的良好生活习惯,切实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