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应急响应 >
【百日行动】泸定县公安局多警联动开展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8-29 16:06:15 】 【 来源:平安泸定

  为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切实做好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强化校园安保工作,全面加强校园安保人员、教职工应对突发恐怖事件的防范意识及自护自救能力,近日,泸定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泸桥派出所、特巡警大队多警联动到甘孜州高级中学开展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QQ截图20220829152516.png


  在实战演练中,民警首先向参与人员重点讲解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反恐防暴注意事项等内容。随后,通过模拟滋事人员暴力冲击校园场景,学校保卫处按照处置预案要求立即报警,及时做好师生疏散的安保工作,并配合公安机关迅速将“滋事人员”制服。


  此次演练使保安及学校教职工掌握并了解反恐防暴的基本常识,提高师生的防范意识、校内应变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