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应急响应 >
泸定县公安局参加全县“应急使命 2021”抗震救灾综合演练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1-06-04 14:49:23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为进一步增强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应急指挥作战能力水平,检验《泸定县地震应急预案》,逐步推动形成全县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管理机制。6月1日,泸定县”应急使命 2021”抗震救灾综合演练在泸桥镇下田坝村举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响应并派出警力参加此次演练。


微信图片_20210604144706.jpg


  此次演练背景为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附近发生7.5级左右地震,波及泸定县。地震造成部分房屋倒塌,道路损毁,水、电通信中断,数名群众被困,部分群众急需疏散转移。地震诱发山洪泥石流堵塞河道等次生灾害;灾区需要从其他地方调集大量安置物质、生活物质和药品;急需调用企业、工程队的大型机械参加应急抢险,泸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承担交通秩序维护工作,全体参展民辅警时刻保持警容严整、文明执勤、规范执法、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对道路交通进行指挥疏导,维护现场秩序,确保了演练活动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604144710.jpg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兰亮对此次演练做了总结点评。他要求大家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防范措施到位和督察督办到位的“五个到位”,要尽最大努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604144716.jpg


  在此次演练活动中,全体执勤民辅警严格按照既定要求,警容严整,姿态端庄,文明执勤,礼貌待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标准的指挥手势展现了泸定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综合演练的道路交通安全保障任务,赢得了上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苏彦戈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