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热点 >
泸定法院召开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10-08 11:50:08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金秋迎盛会,真情暖重阳。10月4日,恰逢国庆、重阳“双节”,泸定县人民法院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重阳节座谈会,院班子成员和退休干警欢聚一堂,共叙述情怀、共庆重阳佳节、共忆法院岁月、共谋发展新篇。


1.jpg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虹丹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退休干警表示节日祝福并致以诚挚的慰问,感谢老干警们曾经为泸定法院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向老干警们征求意见和建议。老干警们畅所欲言,对泸定县人民法院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虹丹表示,院党组将一如既往的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服务上进一步改进,让退休干警更加幸福安康,同时也希望退休干警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注泸定法院的建设和发展,为泸定法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以饱满的精神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时,为了持续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座谈会结束后向退休干警们发放了养老诈骗宣传单,希望退休干警们及时更新“国家反诈”APP,积极担当反诈宣传“传声筒”。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