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热点 >
【抗震救灾】使命在肩,冲锋在前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9-13 14:25:01 】 【 来源:泸定司法

  刘永珍,女,泸定县司法局副局长,9月5日泸定地震灾情发生后,该同志作为泸定县司法局党员志愿先锋队的副队长,带领县司法局党员志愿者一直奋斗在抗震救灾、疫情防控一线。


QQ截图20220913142357.png


  灾情就是命令,面临抗震救灾和疫情防控的双重压力,在县应急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具有开展核酸检测实战经验的刘永珍同志,受县司法局党组委托,临危受命,冒着余震危险,9月6日清晨开始带领县司法局党员志愿者先锋队深入受灾严重的得妥镇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及灾后救助工作;并参与了泸定县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自地震发生至今,该同志一直带领县司法局党员志愿队奋战在一线,忠实履行了吃苦耐劳、能打硬仗、忠诚尚法为民担当的司法干部职责。


  已协助开展受灾群众及救援队伍核酸检测共计4轮约3000余人次。党员志愿者先锋队所到之处还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职责,流动提供法治服务,收集群众反映问题,提供受灾法律咨询,将法律服务触角延伸至每一位受灾群众,切实为维护好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诠释出司法行政人应有的担当!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