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热点 >
【抗震救灾】泸定公安交警全力开展抢险救援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9-08 16:49:39 】 【 来源:平安泸定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9月5日至6日,泸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启动道路交通保畅执勤点30个开展保通保障工作,劝阻分流车辆1万余辆,保障应急救援专家组、医疗、电力、救灾物资等救援力量前往灾区的道路畅通有序。


QQ截图20220908164805.png


  民警第一时间赶赴泸定县得妥村,对沿线各中队警力投放、保通保畅、隐患排查工作进行指挥调度,对辖区道路通行状况进行排查,积极配合武警部队抢通S211线,打通震中磨西镇救援通道。


  在雅康高速卡点、咱里、彩虹桥、康巴大桥东、政务中心上下路口、甘谷地卡点、牛背山大桥设置管制点,24小时轮流值班,对所有前往泸定磨西、得妥湾东方向车辆进行交通管制,确保G318线、S211线随时畅通,全力保障生命通道、救援部门和应急救灾物资的安全通行。


QQ截图20220908164835.png


  泸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协助蜀道集团四川路桥积极开展辖区震后损坏路段抢通保畅工作,经过21个半小时连续不断地全力抢险,省道217金光大桥垮塌段实现半幅抢通,结合泸石高速金光特大桥2号墩附近村道拓宽临时道路,形成了进出灾区抢险的双通道,进一步保障了灾区救援的生命大动脉。同时排查沿线道路地面有无裂口、互通桥梁有无损坏、边坡有无地震造成的落石、施工路段标识标牌倒伏情况,全力确保通往灾区道路有序畅通。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