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热点 >
泸定县司法局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9-02 14:59:26 】 【 来源:泸定司法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于2022年1月24日在全国发行后,泸定县司法局赓即按照要求征订该书发放给党员干部督促学习,并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制定学习方案,进行专题学习。同时召开干部职工会采取“集中学+个人学”相结合的方式,使其入脑入心,学深学透。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忠实记录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宣传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翔实记述党的宣传史上重要思想、重要方针、重要事件、重要活动,系统总结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和我们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


  会议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宣传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深刻认识党的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为推动泸定司法行政建设再上新台阶提供强有力的宣传思想动力支撑。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