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热点 >
全力以赴 “疫”不容辞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8-18 14:52:43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面对甘孜州突如其来的疫情,为进一步凝聚起党员合力,发挥党员作用。泸定县人民检察院迅速组建“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突击队”构筑起坚强的战斗堡垒,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


  抗“疫”一线党旗飘


  8月15日,全院干警特别是党员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党员先锋突击队”3名青年党员闻令而动、服从安排迅速奔赴一线开展抗疫工作。协助沙坝社区和龙吟半岛等小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检察志愿者们逐户通知检测、维护核酸检测秩序,用志愿服务拉起一道阻断疫情蔓延的“安全网”。9名党员组成“机动服务小分队”,积极踊跃参与沙坝社区疫情防控战斗,全力服务保障全县疫情防控大局。


  防控履职“两不误”


  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和示范引领下,泸定检察院全体干警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志愿服务、闭环值勤、逐户排查等号召发出后,院领导率先垂范,积极参与闭环管理,干警也都主动认领任务,自觉服从安排,仔细检查进出单位车辆、做好健康码检查、人员登记、督促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守护群众的健康和安全。同时,各个部门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做到疫情防控积极靠前,本职工作稳步推进。


QQ截图20220818145140.png


  响应号召,快速反应,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检察蓝”,在这场与疫情赛跑的抗“疫”战斗中,泸定县检察院在防控一线全力以赴、积极担当、“疫”不容辞!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