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热点 >
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工作部署会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8-11 14:44:45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8月9日,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工作部署会,传达全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启动仪式主要精神和泸定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布洛作动员讲话。全院干辅警参会。


QQ截图20220811143807.png


  会议指出:


  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是州委、县委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民族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再谱新篇的积极探索。


  全院干警要把开展好实践行动与检察工作相结合,深入走访结对联谊对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行动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


  一是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工作目标,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


  二是提高认识,坚持把实践行动与检察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全院干警要积极把检察工作与实践行动相结合,发挥检察职能,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推实践行动取得实效。


  三是强化责任,全院干警要不断压实做好民族团结进家庭工作的责任,共同谱写民族团结和睦、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新篇。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